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心智圖週記_凱若的世界

認識凱若是因為2015年參加了未來Family數位專欄的供稿,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對於特別的作者都會加以關注,加上第一年的聖誕節耶誕賀卡她也回覆,這就開啟了大家交換擔任父母經驗、創業經驗以及生活經驗的機會;偶爾我就會在線上與這位特別的朋友攀談,聊著聊著才發現,這是位能量超強的多角色女子。

她不但是個盡職的媽媽,還是成功的創業家!更在一年多以後的作者聚會發現,凱若要出書了!同一個時期開始筆耕,人家要出書啦~原來看了看文章篇數,凱若真是個辛勤又專注的人,一個月起碼兩篇供稿,一年多下來累積了上百篇啊~而且數量不打緊、質量更是驚人!是以第一本書出爐之後沒多久便開始第二本書的企劃。

2018年底,凱若舉家返台度假,特地開了場別開生面的講座,場地在臺大會議中心集思B1,400個座位全滿!可見有多少粉絲引頸期盼著凱若的講座!當然,我也身在其中。這一場演講當中,凱若用非常精簡又生活化的內容陳述,交代了她人生過去、擔任母親及創業者不同姿態的許多小故事,以她泰若自如的語調與口吻帶過輕鬆的100分鐘!

她個人的魅力毋庸置疑、集女人優點於一身!我很榮幸能夠認識這樣一位特別的朋友,拜網際網路之次,無論她的身影落腳世界何處,她依舊會發出優雅又具高能量的影響力,牽動著相識過相處過的朋友們!甚至因為她的知名度漸漸水漲船高,粉絲數量也越來越多了!從講座後大排長龍的簽書隊伍便可得知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