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心智圖週記_最強大腦

平常逛書店的時候習慣上都要在雜誌區逗留一會兒,因為喜歡雜誌上的專欄文章,也喜愛雜誌那種活潑又生動的版面編排。而某些雜誌固定會出一些特刊,將有用的資訊整理起來,讓一般上班族或學生可以立刻簡單消化吸收,比書籍要輕鬆許多。

這次入手的是「最強大腦」,由今周刊出版,期刊裡面出現了許多對於人類大腦記憶的特性、記憶方法、記憶技巧等專文,由各領域的專家提供!雖然很多我以前就已經讀過,但類似這樣的大雜燴正巧可以藉機理一理自己腦內資料庫,也順便更新一些從前沒有聽過的消息。好比吃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大腦活化,讓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,頭好壯壯!

我認為現在都會上班族多少都需要一點自我學習!而別羨慕那些人生勝利組老是走在你的前面,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、目標方向正確,剩下的就是花時間好好學習~而最強大腦這樣的資訊是您不可或缺,因為唯有好腦袋才會有好學習。禮物老師與您分享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